Wednesday 25 July 06
7.00pm

炒河粉 @ 富香饭店, Cintra Street。
Georgetown,Penang Island。

鼎鼎大名的富香饭店, 哦,不!这是十几年前的事啰。现在的富香,简直是残败收场。晚市都只有我们这可怜的唯一的一桌生意。你说该有多残呢?

听我爸爸说,以前的富香炒河粉在槟城的确是无人不知。 炒出来的河粉都非常香。所谓风光不留人,因大厨过世后,水准无人能代替, 生意就一落千仗。

其实这是我第三次品尝富香的食物。第一次(几年前)是吃滑蛋河粉。记亿中,河粉的味道蛮不错的。第二次(一年前)是点小菜来吃,味道还ok. 这回我是点了炒河粉还有生面。

老实说,这是我生平吃到最难吃的炒河粉和生面!好,让我来行用它到底有多难吃!

餐前餐后数一数 :

1.炒河粉 – 当这碟面送到桌上时,已经心里有数了。你有没有看过炒出来的河粉还碎过“Kuih Kak” 呢?! 只是看都不过颖啦!还要讲吃下出的感觉吗?! 还有它的虾,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炒河粉的虾仔还比普通的虾米还小呢!你说厉害吧?!脱虾壳的功夫真了不起!哈!它的河粉芡吃不到半碗已经变清水一样!你叫我怎能吃得下?整体来说它的味道免强ok. 真差!

2.生面 – 我从未吃过这么难吃的生面!点菜时,伙记还介绍生面给我们!这生面买相不美观,面非常散碎。 当吃下出的时候,哇!你有没有试过刚煮好的食物会是不热的吗? 生面的芡竟然是室内的温度!真是离谱!怎么可能新鲜的芡汁会是冷的?!还有啊,猪肝和虾仔都不新鲜,而且毫无味道!极大可能性是隔夜的芡汁,弄不够热就倒在面上! @#%&*#!!! 因芡汁不热,所以生面不能够软化,搞到好像吃Mamee Snack Noodle 淋上像水一样的芡,那么的难吃!!!

后计:
难怪晚饭时间都只有我这桌!! 他的食物简直是吃不下咽!在这样下去,关门大吉都有份!我绝不会在踏进这间店半步!

3 comments

  1. Anonymous // May 20, 2008 at 12:54 AM  

    You go there only can eat 红桃面/宏涛面.pronounce it in cantonese.others?no thanks.but the ingredients example prawn,char siew all also not that fresh(maybe no customer visit)

  2. Anonymous // May 20, 2008 at 7:47 PM  

    Just went there last few months.Their service is extremely bad!!especially the boss himself!!The hor fun taste damn suck!!not hot at all and tasteless!!i ask for recook again but the boss feedback is"EAT UNTIL SO SALTY?BRING YOUR OWN SOYA SAUCE ALONG!"damn worst!!!never ever n ever went there!

  3. gill gill // May 21, 2008 at 11:17 PM  

    See...they has been proven as "Most Worst" restaurant in pe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