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Aug 06
9.00pm

云吞面 @ Chulia Street,Komtar Tour 前面。
Georgetown,Penang Island。

各位Food Lovers 们,请不要认错另一档云吞面喔,这档是摆在Komtar Tour 正前面,而不是在五金店前的云吞面 (多人,态度不好, 又不好吃)。这档云吞面已经买了多年啰,但一年前我才开始光顾他,这里的云吞面基本上是没什么特别,但是他的水饺你一定要试!

来,让我们来餐前餐后数一数 :

1.水饺 – 外观看来饺皮适中和扎实,一口咬进嘴里时,饺肉的肉质嫩滑及有弹性,新鲜的饺肉配上清爽的“马蹄”和鲜甜的虾仁,不但口感十足而且还能品尝到清微的虾仁味呢。这里的水饺蛮不错的!但唯一的缺点是水饺肉有少许肥油小硬块,很不过瘾。

2.云吞 – 味道带咸,不比水饺出色。

3.面 – 面条口感略硬。品质中下。味道还算可以。但不出色。

4. 菜心,叉烧 - 普通啰,叉烧太廋。

5.汤 – 第一次喝他的汤时,非常好喝。不但清甜还代有浓郁的香味。得确好味!但是好味的汤我只喝过一次而已喔!接下来的几次都没水准啦。Emmm…看来你们要喝到他美味的汤也要靠一点运气啰!味精重了点。

2 comments

  1. annie // May 14, 2008 at 3:15 PM  

    picture!picture!

  2. gill gill // May 21, 2008 at 11:18 PM  

    hahaha....wait for my next visits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