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View @ Megamall, Prai

Posted by gill gill | 12:48 AM | , | 0 comments »

Saturday 30 July 06
12.30pm

Star View @ Megamall
Prai,Penang。

这餐是我三叔请我这位从香港来度假的表弟。Ermmm…十三岁的他,长得还比我高!%#%^@#*,不知道是这世代的年轻人“快高长大”还是我们“慢熟”,搞到现今的小孩身心都早熟呢!是否和现代的食物有关?! 什么长肉剂,农药,人工色素,人工添加剂一大堆吃下肚子,怎么不“快高长大”, 不好听的就说“快点死”! 因现代人生活繁忙,什么都要求快,快,快!工作要快!走路要快!吃饭要快!不快死才假! 这一个“快”字,能让我们加快速度的去达到我们相追求的 ,例如:因市场共不应求,为了要在短期内生产更多的家禽,于是农场就用了长肉剂来加速家禽成长。买到的都是“不足岁”的家禽。我们就每天吃进长肉剂入肚子里,从小吃到大,倒至白病从生,那儿不“快点死” ?! 聪明翻被聪明误,人最终用知慧来害了自己,这是否是一个惨重的代价呢?

餐前餐后数一数 :

1.鱼锅 – 有炸鱼骨和豆腐在奶白色的汤里头,初时味道清甜带有鱼香味,味道不错,一但经过加入新鲜鱼片,清菜在汤内滚烫后, 味道更加香浓美味!我喝了再喝,可口非常。值得一试!

星星知我心:3.5 / 5

2.干烧伊面 – 这道面做得比较差。面条口感不佳,而且淡而无味。它和外头的干烧伊面的做法不太一样。 它的芡汁太薄,面跟本焖得不够入味。

星星知我心:1 / 5

3.鱼绞蛋白 - 这道是蛮考功夫的菜。要做到嫩滑而不硬的蛋白绝不容易,火候要恰恰好。这道菜味道比较清淡,嫩滑的鱼绞和蛋白配上滑度适中的芡汁(吃完了芡汁不会变水汪汪),口感不赖!若味道稍微提升,是一道可赞赏的佳肴。

星星知我心:2.5 / 5

4.炸春卷 - 这里的炸春卷嘛,大大条的,陷料饱满,但味道就差径!!街边的还好吃过他的几倍呢!

星星知我心:1 / 5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