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rmet Garden 的专栏

Posted by gill gill | 1:08 AM | 0 comments »

大家好!小妹真开心,能用华文在 Gourmet Garden 写专栏!:D

好!请允许小妹自我介绍。Food Lovers 们,在这里只两人能写专栏, 你说我是谁? 哈!当然是 jason & gill 的 gill gill lah! (多余的! :P~)

Jason 是我的老公啦! 我们俩都爱吃,爱烹饪,喜欢尝试不同的美食!咱们的“福相”已胜过千言万语啰! 我们爱吃到怎么程度?! 一晚可以吃三餐晚餐呢!厉害了吧?不是吃不饱,而是食物满足不了我们的要求!

Jason 应工作而时常跑外坡,所以他会提供外地(槟城以外)的美食资料比较多。而我就提供并槟岛内的美食为上。

Gill gill 本人喜爱吃口味比较重的食物,但是身为食无爱好族绝不会挑吃的! 清淡的我也照单全收。不吃的食物只有:猪脑和Blue Cheese (These are really terrible from my experience)。

在Gourmet Garden 专栏里头不只是写一些普通的食评,还有提供关于“食物的相生相克”单元,食物的由来,独家的“食馆红灯区”带你揭开,餐馆的食物能使消费者至命!请勿错过哦!

0 comments